掌阅—媒体介绍2019.pdf

  1. 1、本文档共63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2. 2、有哪些信誉好的足球投注网站(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3.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4.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掌阅媒体推荐书 掌阅,用阅读链接你我 【2019】掌阅科技商业化 z h a n g y u e . c o m 掌阅 CONTENTS 掌阅如何玩转大流量 01 掌阅新定义 我们还仅仅是一个阅读工具app吗? 掌阅新生态 02 看掌阅将文字进行到底! 03 掌阅新营销 和掌阅一起贴合用户,玩转品牌。 04 掌阅&品牌 合作优秀案例 01 掌阅新定义 用户至上的时代—— 内容链接你我 内容的新接入口:数字化阅读 数字化阅读逐渐成为国民阅读主要方式 利用碎片化时间,汲取完整的内容和知识 只有阅读才能做到沉浸式的体验 移动阅读成为用户接受知识和内容的新接入口 足不出户,看天下 数字化阅读方式已经成为国民主要阅读方式 • 2018年数字化阅读方式接触率达到76.2%,是国民主要阅读方式; • 《2018年度中国数字阅读白皮书》:我国数字阅读用户总量达4.32亿,人均数字阅读量达12.4本,人均单次阅读时长 达71.3分钟。我国数字阅读整体市场规模已达254.5亿元,同比增长19.6%;用户版权意识基本建立,付费意愿连年 提升,2018年达66.4%。 76.2% 254.5亿 19.6% 66.4% 2018年 2018年 2018年 2018年 数字化阅读方式接触率 中国数字阅读行业市场规模 中国数字阅读行业市场增长率 版权付费人群占比 数字阅读已经融入大众的生活场景 每8个人中,就有一个人在用掌阅阅读 • 根据艾瑞 《2018年移动阅读白皮书》的数据显示:周末空闲时间进行移动阅读的比重高达63.7%,同时其他场景下占 比也较高。 • 移动阅读已经成为了人们不可或缺的阅读习惯,填充于生活中的每个场景,而每8个人中都有一位掌阅用户。 周末空闲 等人等车 63.7% 61.5% 通勤路上 工作间隙 睡前 43.7% 18.8% 51.3% 掌阅规模跃居阅读行业TOP1 移动阅读市场已经基本形成:掌阅位居同行业top1 • 随着移动智能设备的普及化,移动阅读市场的活跃度进一步提高,阅读市场成明显分化,掌阅占据第一梯队首要位 置; 掌阅始终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设备占比超过65% 2018年11月移动阅读APP月独立设备数 数据来源:艾瑞、易观国际.2018 掌阅拥有强大的用户基盘 用户分布在国内外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知识传递广泛 6.1亿 1.2亿 2000万 注册用户 月活用户 日活用户 用户遍布全球 150多个国家和地区 美国市场调研公司CB Insights发布了全球独角兽

文档评论(0)

学习让人进步 + 关注
实名认证
内容提供者

活到老,学到老!知识无价!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