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h与mstp原理及应用.ppt

  1. 1、本文档共33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2. 2、有哪些信誉好的足球投注网站(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3.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4.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SDH、MSTP原理及应用;目录;SDH的基本概念;;PDH的不足;SDH的特点;;SDH基本概况;中国的SDH基本复用映射结构;SDH设备(TM/ADM/REG/DXC);分插复用器 ADM ;再生器 REG ;数字交叉连接设备 DXC;SDH网络拓扑;;;目录; MSTP技术是传输和数据技术结合的产物 MSTP (多业务传送平台)是指基于SDH系统平台,同时实现TDM、ATM、以太网等业务的接入、处理和传送,提供统一网管的多业务平台。 其基本特征是通过对以太数据帧和ATM信元的封装,实现基于SDH的多业务综合传送。 由于采用基于时分复用SDH传送数据业务,带宽利用率低,属于过渡技术。 ;;;MSTP多业务处理能力(续); MSTP中的主要技术;EOS的功能模型;MSTP应用—以太网专线;MSTP应用—共享带宽;MSTP应用—端口汇聚;总之,MSTP平台是传统的SDH技术在目前数据业务高速增长的环境下丰富和发展的产物,它继承了SDH稳定、可靠的特性,并融合了数据网灵活、多样的业务处理能力,可大量应用于大客户专线、以太网接入以及DDN专线等业务的接入,并将在数据城域网业务方面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有利地推动城域传输网络的发展。 关键技术: 级联 通用成帧规程GFP (透明地封装各种数据信号 ) 链路容量调整机制LCAS (动态调整系统带宽 ) 多协议标签交换MPLS (MPLS的MSTP设备不但能够实现端到端的流量控制,而且还具有公平的接入机制与合理的带宽动态分配机制,能够提供独特的端到端业务QoS功能 );典型组网拓扑-点对点;典型组网拓扑-点对多点;目录;SDH典型组网拓扑;MSTP典型组网拓扑;谢 谢!

文档评论(0)

kfcel5889 + 关注
实名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