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有哪些信誉好的足球投注网站(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酒店英语85961261
酒店客房常用英语-唤醒服务Wake-up Call Service.
A:客房服务,我能为您做些什么吗?
A: Room service, can I help you?
B:我们早要去纽约,因此我想让你们明天早上叫醒我。
B: I’m going to Newyork early tomorrow morning. So I would like
to request an early morning call.
A:没问题,那么您想让我们明天早上什么时候叫醒您?
A: No problem, at what time would you like us to call you
tomorrow morning?
B:请在明早6阒印?
B: At 6 sharp tomorrow morning, please.
B:请用电话叫醒,我不想吵醒邻居。
B: By phone, please. I don’t want to disturb my neighbors.
A:好的,那么我们明早6点叫醒您。
A: OK. So we will wake you up at 6:00 tomorrow morning.
A:你好,我想要办理入住。
A: Hello, I would like to check in, please.
B:您在我们这里预定客房了吗?
B: Do you have a reservation with us?
A:是的,我在你们酒店预订了今晚的房间。
A: Yes, I booked a room here for tonight.
B:请问您的尊姓大名?
B: May I have your name, please?
B:请让我看一下您的护照好吗?
B: May I see your passport, please?
A:可以,这里给你。
A: Ok, here you are.
B:我们为您保留了001房间。
B: We have Room 001 reserved for you.
B:请您填一下这份来客登记卡。
B: Would you mind filling in his form, please?
A:好的。
A: All right.
B:请您在上面签上您的姓名,好吗?
B: Could you sign your name here, please?
A:可以了吗,先生?
A: Will that be all right, sir?
B:好了,祝您在我们酒店过得愉快。
B: Yes, I hope you’ll enjoy your stay in our hotel.
------------------------
欢迎和问候语:
1、Good morning(afternoon , evening) , sir(madam)
早上(下午、晚上)好,先生(夫人)。
2、How do you do?
您好!(初次见面)
Glad to meet you .
很高兴见到您。
3、How are you?
您好吗?
Fine , Thanks . And you ?
很好,谢谢。您好吗?
4、Welcome to our hotel (restaurant , shop).
欢迎到我潜龉荩ú吞⑸痰辏├础?
5、Wish you a most pleasant stay in our hotel .
愿您在我们宾馆过得愉快。
6、I hope you will enjoy your stay with us.
希望您在我们宾馆过得愉快。(客人刚入店时)
I hope you are enjoying your stay with us.
希望您在我们宾馆过得愉快。(客人在饭店逗留期间)
I hope you have enjoyed your stay with us.
希望您在我们宾馆过得愉快。(客人离店时)
7、Have a good time!
祝您过得愉快!
电话用语:
8、**hotel , front desk . Can I help you?
**饭店,前厅。您找谁?
9、Sorry , I’ve dialed the wrong number .
对不起,我拨错号了。
10、May I speak to your general manager?
能和你们总经理说话吗?
Speaking.
我就是。
11、Sorry , he is not in at the moment .
对不起,他现在不在。
Would you like to leave a message ?
您要留口信吗?
12、Pardon.
对不起,请再说一遍,好吗?
I beg your pa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最近下载
- 《混凝土结构加固设计规范》GB50367.pdf VIP
- 《精神疾病诊断与统计手册》DSM5.PDF VIP
- 2冷疗技术15课件讲解.pptx VIP
- 海姆立克急救法操作考核标准.doc VIP
- JJG 195-2019 连续累计自动衡器(皮带秤).pdf VIP
- 专项治理整改落实及长效机制建设情况报告().pdf VIP
- TD∕T 1087-2023 主体功能区优化完善技术指南.pdf
- (完整word版)数独题目100题(可打印).doc VIP
- 0604-会计专业国家技能人才培养工学一体化课程标准(试用).docx VIP
- 04.汉杂事秘辛.一卷.汉.阙名撰.明崇祯时期汲古阁刊本.pdf VIP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