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有哪些信誉好的足球投注网站(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电话英语---替人接电话的英语完整表达 8
电话英语---替人接电话的英语完整表达 8
接獲打錯的電話時
說明 懷疑對方打錯電話的場合,或跟本沒有對方要找的人時,不宜一聲不響的就把電話掛掉,應客氣的問清楚對方打的是幾號,或要找的是何人,好弄明白究竟是哪裏弄錯了。
(1) 恐怕你打錯號碼了。
Im afraid you have the wrong number.
(2) 恐怕你打錯分機了。
Im afraid you have the wrong extension.
(3) 你打幾號?
What number are you calling?
(4) 你撥幾號?
What number are you dialing?
(5) 你要打幾號?
What number are you trying to reach?
(6) 這兒沒有這個人。
Theres no one here by that name.
(7) 我們這裏沒有陳先生這個人。
We have no Mr. Chen here.
(8) 電話號碼沒錯,可是沒有你要找的人。
You have the right number but the wrong party.
(9) 那是我們的號碼沒錯,不過這裏不是王公館。
Thats our number, but this isnt the Wang residence.
(10) 這個號碼沒有這個人。
There is no such person at this number.
(11) 抱歉,你一定打錯號碼了。
Sorry, but you must have the wrong number.
(12) 恐怕你是撥錯號碼了。
Im afraid youve misdialed.
(13) 你確定電話號碼沒錯嗎?
Are you sure you have the right number?
受話人的電話號碼已變動時
說明 碰到受話人調職了,電話號碼改了,或是人在別處等時,請將正確的號碼告訴對,以利聯絡。
(1) 高先生換了辦公室。他的新號碼是3123。
Mr. Kao has changed offices. His new number is 3123.
(2) 試試3123。他應該在那兒。
Try calling 3123. He should be there.
(3) 您打123-4666好嗎?他現在人在那裏。
Would you like to call 123-4666? Hes there now.
(4) 他的分機號碼改了。新的號碼是1234。
His extension number has changed. The new number is 1234.
(5) 她在別間辦公室。能請您打到那兒嗎?
Shes in another office. Could you call her there?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