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临床路径-中华医学会.PDF

  1. 1、本文档共2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2. 2、有哪些信誉好的足球投注网站(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3.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4.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护理临床路径-中华医学会.PDF

关于举办“护理临床路径 — “无陪护病房”实践介绍及护理执业 风险防范专题讲座”的通知 医继教便函[2012]007 号 各有关单位: 为促进护理事业在“十二五”时期健康发展,加强护士队伍建设,促 进护理服务“贴近患者、贴近临床、贴近社会”为重点,推进落实卫生部 关于各医疗机构开展临床路径的要求,建立我国医院临床路径管理制度和 长效机制;探讨优质护理服务深入、持续、健康发展,全面推进无陪护护 理模式的开展,推广无陪护整体化护理病区经验介绍,夯实基础护理,提 高护理服务水平,为患者提供安全、优质、满意的护理服务,经研究,中 华医学会继续教育部决定举办 “护理临床路径— “无陪护病房”实践介绍 及护理执业风险防范专题讲座”,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1、护理临床路径的探索与建立; 2、护理路径实施效果的评估与反馈; 3、临床路径信息化、实施中的变异分析与单病种质量控制; 4、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 — 护理临床路径推广的经验和方法; 5、临床路径管理与优质护理示范工程; 6、创建无陪护病房管理新举措; 7、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 — 单病种付费、临床路径管理及与 “无陪护 病房”实践历程介绍; 8、护理执业风险防范策略; 9、护理执业风险的具体内容; 10、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环节。 二、时间和地点: 广州市 2012 年2 月24 日――2 月28 日 (2 月24 日全天报到,25 日-27 日授课,28 日全天撤离) 南京市 2012 年3 月23 日――3 月27 日 (3 月23 日全天报到,24 日-26 日授课,27 日全天撤离) - 1 - 三、参加对象: 各医院院长、副院长、医务处(科)、质控办 (科)、办公室、病案统 计科(室)、科教科、护理部、计算机中心及临床科室负责人及业务骨干。 四、收费标准: 培训费1080 元。食宿及其他活动统一安排,报到时统一交纳。 五、报名方式: 会务组收到报名表后将于开班前八天发出正式报到通知,告知具体乘 车路线及课程安排等相关事宜。 电话/传真:010 010 联系人:潘振雨 监督邮箱jianduyouxiang@163.com 中华医学会继续教育部 2012 年1 月 - 2 -

文档评论(0)

zcbsj + 关注
实名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