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本文档共35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 2、有哪些信誉好的足球投注网站(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5、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6、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7、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8、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Gossip Girl S03E09 中英台词剧本
Gossip Girl S03E09 中英台词剧本
gossip girl here--|流言蜚女驾到--
your one and only source into the scandalous lives of manhattans elite.|你了解曼哈顿上流社会 丑闻的唯一途径
how have you never heard of olivia burke?|你怎么可能从没听说过Olivia Burke?
you know, that endless knights series has made, like, a billion dollars.|永恒的骑士系列有大概 十亿的票房
i have been dreaming of coming to n.y.u.|我一直梦想着来纽约大学
and just being a normal student.|做一个平凡的学生
this night is finally over, and as far as im concerned, so are we.|今晚终于结束了 我想 我们也结束了
wheres your better half?|你的另一半在哪
i dont know. i was looking for her.|我不知道 我也在找她
- well,i can leave. - its okay. stay.|- 我还是离开比较好 - 没关系的 留下来吧
- im not sick. - then what are you doing home so early?|- 我没生病 - 那你为什么这么早回来?
- did something happen? - ask jenny.|- 发生什么事了吗? - 问Jenny去
im still your friend. im still your sister.|我仍然是你的朋友 是你的姐姐
i just cant let the worlds get confused.|我不能让世界乱作一团
i want nothing to do with you in either world.|我不想再跟你扯上任何关系
翻译: 桃子 Bee嗡嗡 草儿 msuper RINKI 校对: 1111光棍儿草 时间轴: Vicky8800
Gossip Girl Season 3 Episode 09|流言蜚女 第三季 第9集
have you been so busy that youve forgotten what time of year it is?|是不是让自己忙到 不知现在是何年何月?
let me give you a hint--|给你个提示--
couture,quadrilles and cutthroat competition.|时装 四对舞和残酷的竞争
thats right.|没错
its time for cotillion.|到了沙龙舞会的时节
this guys a foot shorter than me.|此男比我矮一个头
heres one thats 62.|这有一个六尺二的
yeah,and he goes to york.|没错 但他在约克
thats practically public school.|差不多算是公立学校了
have i not impressed on you three how important tomorrow night is?|是不是我没跟你们 说明白明晚的重要性?
its my debut in society.|这是我在社交界初次亮相
i have to be perfect, and that means having the perfect escort.|我必须完美 那就意味着我要有完美的舞伴
- i told you who i wanted. - we tried.|- 已经跟你说了我要找谁陪了 - 我们尽力了
well,try harder.|好吧 再努力些
graham collins is the hottest guy on the upper east side.|Graham Collins是上东区的红人
theres like this bubble of perfection around him that we cant penetrate.|看起来他有身上完美的光环 让我们无法靠近
well,you better figure out a way.|你最好想出个办法来
otherwise,tomorrow night im taking one of your escorts.|否则 明晚我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