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kgps技术原理及应用.ppt

  1. 1、本文档共58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2. 2、有哪些信誉好的足球投注网站(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3.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4.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第 三 章 RTK GPS技术原理及应用;;第一节 GPS概述;GPS是全球定位系统(Global Position System)的简称。;一、GPS组成;GPS的组成;二、GPS定位方法;二、GPS定位方法;二、GPS定位方法;二、GPS定位方法;二、GPS定位方法;二、GPS定位方法;当今世界上存在着4种卫星定位系统,分别是: 美国:GPS定位系统 俄罗斯:GLONASS系统 欧洲:Galileo系统 我国:“北斗”双星导航系统;GPS系统的单点定位精度最高,应用最为广泛;GLONASS系统、Galileo系统和我国的“北斗”双星导航系统也在应用中逐渐显示出其各自的优点。 新型的GPS接收机:同时接收2个以上定位系统的信号。;第二节 RTK GPS技术原理及应用;常规GPS测量:如静态、快速静态、动态测量,都需要事后进行解算才能获得cm级的精度。;什么是RTK?;一、RTK GPS技术;一、RTK GPS技术;RTK工作示意;一、RTK GPS技术;RTK动画演示;一、RTK GPS技术;经济高效;一、RTK GPS技术;一、RTK GPS技术;一、RTK GPS技术;移动站;基准站;移动站;;南方GPS接收机(S86);S86正面;;;S86背面;S86双电池组;一、RTK GPS技术;;;;3界面轮流显示;;; 移动站~基准站设置是否相同?;系统配置信息(基准站+流动站);一、RTK GPS技术;一、RTK GPS技术;二、RTK GPS技术的应用;单人操作;三、网络RTK;南方CORS;南方CORS;①单基站CORS;②多基站CORS;③网络CORS;③网络CORS;The End,Thanks!

文档评论(0)

kfcel5889 + 关注
实名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