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学习目标

预算应该给到哪些上

放量的时候需要给到多少的预算

预算应该给到哪些上

1.预算最大化(尽量保证花完)

2.策略分析

预算应该给到哪些上

策略分析

预算应该给到哪些上

放量的时候需要给到多少的预算

共享份额使用加权去算

预算的评估和选择

数学上如何解释这样的情况

每个产品对应的转化率下我们评估的表现(转化率)都是需要一定的数据

置信区间展现的是这个参数的值有一定概率落在测量结果

的周围的程度。

举一个例子,我一直很想知道我市市民平均每天玩的时间,当然肯定不可能

把全市的人问一遍。那么我们就可以进行抽样,选取一部分人来做。假设在我的能

力范围内,我只能100个人,通过询问等方式,这100个人平均每天玩8h,那

么我可以说通过抽样我市市民平均每天玩8小时吗?

例子如果1个产品平均转化率是10%,那么如果一个投放现在10个点击出1

单,目标ACoS20%,客单价$10,那么我是否可以把它的出价改为:

目标ACoS=CPC(出价)/(转化率*客单价)

转化率取1/10=10%

在时间t内出k单的一个几率,

p是概率

10个点击时的10%转化率分布

100个点击时的10%转化率分布1000个点击时的10%转化率分布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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