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杭州公交移动电视媒体评估报告
公交移动电视及其广告价值 作为一种新媒体,公交移动电视的发展迅速是人们所始料未及的,它具有覆盖广、反映迅速、移动性强的特点,除了传统媒体的宣传和欣赏功能外,还具备城市应急信息发布的功能。对于公交移动电视来说,“强迫收视”是其最大的特点。 -----《2007中国车载(公交)数字移动电视发展蓝皮书》 1、很高的覆盖率和到达率 2、很好的接触频次 3、广告人群价值高 4、广告受众具有一定的经济/社会地位 5、千人成本优势 CPM=广告费用÷目标受众×1000 ×35% =9600÷300万×1000 ×35% =1.12元/千人/天 媒介策略比较 各种媒体到达率 杭州主要广告媒体 电视: 浙江电视台八套频道: 浙江一套(综合频道)、浙江二套(钱江都市频道)、浙江三套(经视频道)、浙江四套(科技教育频道)、浙江五套(影视频道)、浙江六套(民生休闲频道)、浙江七套(新农村频道)、浙江八套(少儿频道) 杭州电视台七套频道: 杭州一套(综合频道)、杭州二套(西湖明珠频道)、杭州三套(生活频道)、杭州四套(影视频道)、杭州五套(少儿频道)、杭州六套(导视频道)、杭州七套(互动频道) 电台: 西湖之声、城市之声、交通之声、交通经济广播(91.8)、…… 报纸:钱江晚报、都市快报、青年时报、每日商报…… 杂志:浙商、东方楼市、风景名胜…… 户外媒体:移动电视、车身、公交电子站牌视频、楼宇电视、…… 电视剧间广告受众逐渐“滑出” 西湖之声电台 报纸媒体 公交移动电视与平面媒体比较 公交车身 2007′蓝皮书—世通华纳领航中国公交移动电视 世通华纳移动电视受到多方关注 (一)、渠道制胜 杭州移动电视栏目介绍(一) 新闻(每天十三档) 《国际专题电讯》、《新华纵横》、《新闻60分》、《新闻联播》、《我和你说》、 《小马说交通》第一时间聚焦市内、国内、国际重大时事新闻,关注社会热点,剖析社会焦点,天下大事随时揭晓。 新动资讯(每天十四档) 《新动有哪些信誉好的足球投注网站》、《新动赛场》、《新动时讯》领略大千世界的千姿百态,感受都市生活的方方面面,提供各种时尚信息,时代的绚烂即使体验,生活也变得更加有滋有味。 新动娱乐(每天三十一档) 《新动影擎》、《新动看台》、《新动炫听》、《新动原创新声榜》、《开心茶馆》、《先下后上》《搞笑星球》汇集各种时尚、娱乐、小品、幽默、惊奇,满足各个年龄层的需要,雅俗共赏,老少皆宜,让您舒缓疲惫的心身,心情得到彻底的放松,成为您乘车时间的伴侣。 杭州移动电视栏目播出情况 娃哈哈针对公交电视的调查结果 艾莱依对公交电视的调查结果 杭州世通华纳移动多媒体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凤起路96号之俊大厦8楼 电话:0571 传真:0571联系人:官明华 手机谢 谢 整点报时 “焦点房地产网”提醒 您现在时间九点整! 气象节目时段广告 竖标广告 本栏目由“焦点房地产网有限公司冠名播出 口播: “焦点房地产网”提醒您注意天气变化 栏目冠名 特殊广告形式 演播室背 景牌赞助 此处嵌入广告商广告! 此处嵌入广告商广告! 主持台 标志赞助 此处为角标位置,大小为33mm×33mm以内 声音稍微轻了点、画面有时不稳定等 对画面和音响效果有何建议 6 饮料、房产、医院、美加净……等 您还记得乘坐公交车时了解到的产品广告吗? 5 杭州佬、猫和老鼠、科威等 您最经常看的是移动电视的那个栏目 4 15.85% 54.79% 29.35% C、经常看 B、偶尔看 A、不了解 您了解杭州移动电视吗 3 11.58% 24.26% 52.76% 11.40% D、其他 C、看公交电视 B、看窗外风景或闭目养神 A、看报刊杂志 您在乘坐公交车时一般做什么事情 2 70% 30% B、外出办事(游玩) A、上下班(学) 乘公交车出行的主要目的 1 另附:主要生活产品预购率及产品渗透率 数据来源:CTR-CNRS 07.1-12 结论: 1公交人群对家用电器类产品预购率明显高于城市军民总体预购率 2.过去半年到一年中,公交人群对生活类产品购买情况要好于居民总体情况,构成产品的主要消费群体 未来半年内受众预购情况 % 数据来源:CTR-CNRS 07.1-12 从未来半年内受众对产品预购的情况看,公交人群对不同类型产品的预购率要明显高于36城市居民总体比例;手机、家用电脑、数码相机、电视的预购率最高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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