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本文档共43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 2、有哪些信誉好的足球投注网站(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钻石展位基础知识了解(9.11更新)
推广单元----添加资源位 钻展资源位选择 设置定向和溢价 设置群体定向 设置访客定向 设置兴趣点定向 添加素材创意 从本地上传 从创意库选择 查看报表 总 结 钻石展位的原理 钻石展位的作用和优点 钻展目标客户群 钻展后台简单介绍 钻展各大定向 THANK YOU 钻石展位基础知识了解 大 纲 钻石展位是什么 钻石展位的作用 钻展目标客户群 钻展后台简单介绍 钻展各大定向报表 钻展原理 钻石展位是按照流量竞价售卖广告位的, 计费单位是“每千次浏览单价”(CPM), 即广告被看到1000次所需要收取的费用。 注意:千次浏览不是1000个点击,而是1000个PV 钻展报名条件 集市店铺:3钻以上,动态评分4.5以上,好评率98%以上,必须是旺铺。 天猫店铺:dsr4.5及以上,至少要有10件商品在出售,要有销售评价,否则系统无法提取到店铺数据; 家纺四件套门槛, DSR三项评分均不得低于4.6。 钻展报名流程 第一步:钻展报名入口全天侯开放。 (除去周三晚24点-周四早10点因系统维护无法报名) 每周四14:00收集本周报名名单。每周四14:00收集本周报名名单(统计的是上周四下午14:00以后至本周四14:00报名的店铺)每周四14:00以后报名的店铺自动顺延至下周四14:00统计。 第二步:报名成功后请尽快参加在线考试 钻展考试链接:/qeqc1gy 第三步:隔周的周一,考试成绩合格并且审核通过的掌柜将会开通钻石展位权限。先充值1000元能够正常使用钻展功能。 开通: 随时报名,随时考试,考试成绩一般在第二天公布,通过旺旺站内信的行式 考试合格、且店铺符合钻展要求的店铺将在报名的隔周周一开通权限,具体请留意旺旺弹出消息。 客户需求 引流量 拓宽引流渠道 活动支持 品牌影响力 店铺/产品宣传 钻展的作用 钻展 品牌宣传 产品销售 产品宣传 增加信任度 短期大流量 钻展的优点 超低门槛:即使花很少的钱也可以在淘宝最有价值的展示位上发布信息。 超炫展现:展现形式更炫丽,展现位置更大,展现效果更好。 超优产出:不展现不收费。自由组合信息发布的时间、位置、花费,轻松达到最优异的投产比。 超大流量:可以以较低的平均点击花费引来大流量。 资质要求 钻石展位有哪些位置 淘宝网首页 钻石展位—结算规则 结算规则 用户可以随时用支付宝向消费账户充值,充值使用的支付宝只能为用户的淘宝账户绑定的支付宝。 3) 计划在投放中如果没有足够金额,系统自动停止竞价投放。 4) 系统每天凌晨自动结算返回消费账户计划前一天的消耗余额。 5) 如果计划被竞价成功并执行,该计划的实际投放结算价格将按低于当前CPM价格的下一位有效出价加0.1元进行结算。 6) 21:00-24:00不能调整计划(包括 启动、暂停、充值) 钻展名词解释 CPM 卖家选择的展示位所在的网页被打开一千次(1000个PV),所需支付的费用。 展示位 网页上的包含图片、文字、视频等信息的固定尺寸的展示区域。 日预算 计划每日的最高消耗金额。如果达到限额,系统会自动停止投放。 展示素材 展示位所要显示的图片、文字、Flash等内容 冻结 根据计划的消耗费用情况,预先支出一部分资金的行为。该部分金额只能用于 该投放计划的投放消耗。 PV 含有展示位的网页被用户打开的次数。 CTR(点击率)= 点击量÷展现量 CPC(点击成本)= 总花费÷点击量 定向的方式: 群体 、访客、兴趣点、新兴趣点。 优质展位 优质展位 优质展位解读 ?店铺出售中的商品数量在10件以上(含) ?店铺近30天纠纷退款率在0.003以下(不含) ??店铺不得存在涉及侵犯他人知识产权、出售假冒商品、虚假交易、欺诈等违规或不诚信经营行为的情形 钻石展位出价技巧 花钱要合理,花多少自己算 购买总流量 = ÷ 千次浏览价 × 1000 总预算 你今天想要买到多少 流量 ÷ 1000 × = 今天想花多少钱自己打算 参考每个位置总PV 总预算 千次浏览单价 你的出价 花钱要合理,花多少自己算 举例: 准备1000块预算,打算购买200,000个PV 1000/200,000ⅹ1000=5 每千次展现出价就是5元 钻展出价技巧 展现预算 流量预算 展现预算=预算/cpm出价x1000 转化数据 流量预算=展现预算X点击率 转化相关=流量预算x全店转化率 如果预算是1000元 能买到的总流量PV:1000÷3.2×1000=311638 能产生的总点击量:31638×0.64%=2000 每个点击所要的花费CPC:1000÷2000=0.5元 出价一样,效果不同 人员 总的出价 千次出价 溢价(人群或店铺) 区别 A 9元 2 7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