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泡-孕育知识学习材料.docVIP

  1. 1、本文档共2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2. 2、有哪些信誉好的足球投注网站(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3.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4.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5. 5、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6. 6、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7. 7、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8. 8、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四大生理周期暖宫法 找回好孕力卵泡期: 生理期的第1-第9天 枸杞是一种性味甘、平,具有补肝肾、明目、润肺功效的补阴药。常常被当作滋补调养和抗衰老的良药。想迅速恢复气色同时好好调养自己?很简单,一碗枸杞银耳羹就搞定啦!事先将一小块银耳泡软泡开,去根后放在锅里大火炖10分钟,水量刚刚漫过银耳就可以,然后加入10-15个枸杞,改小火慢慢煮,大概二三十分钟银耳变透明后关火。如果喜欢更黏的话,那么就煮到满意为止,最后根据自己的喜好放点冰糖调调味道就大功告成了。 排卵期:生理期的第10-第12天 有一味药,补血的作用和人们熟知的四物汤不相上下,那就是丹参。除补血之外,它还能活血调经,清心除烦,止痛安神。事先将500克海蜇皮用盐水浸泡起来备用。把丹参洗净切片儿,15克就够了,再切点姜片,葱段,一起放到炖锅内,加水用大火加热,水开后转小火煲20分钟,这个时候海蜇皮已经泡得差不多了,捞出来切成段放入锅里,最后放上盐,味精,香油,调味就可以了。如果放点料酒味道会更好哦! 黄体期:生理期的第13-第21天 熟地味甘、性温、质润,可入肝经、肾经,具有补血滋阴,补精益髓的功效。在粥里面适量加点熟地,可以很好地补血滋阴,留住健康和美丽。将30克熟地用纱布包裹后放入砂锅中,加入300毫升的清水浸泡30分钟,再用大火熬煮。煮沸数次以后,若见药汁呈棕黄色且药香扑鼻时,可放入粳米并改用小火熬煮,将粳米熬至烂熟,去掉熟地即成。注意,熟地有效的成分很难用开水冲泡出来,所以最好的方法是和米一块熬粥,烂熟之后再取出。 月经期:生理期的第22-第28天 肉桂是温补药材,能温中补阳、散寒止痛、活血通经、促进血液循环,有了它,还会担心月经不通畅?当然不会!一道 营养美味的肉桂牛肉,不仅解了馋虫,还赶跑了痛经!材料很简单,肉桂4克,牛肉250克,佐料就是平时家里用的生姜、精盐、黄酒、味精和葱。把肉桂洗净,切成2厘米长,1厘米宽的条,牛肉切成块儿,放入锅中,加适量清水,像平时炖菜一样,加入佐料炖熟就成啦!想让颜色更鲜亮,还可以稍微加点胡萝卜和枸杞。 调养食疗:归地烧羊肉 材料: 羊肉500克,当归、生地各15克,干姜10克。 做法: 羊肉洗净,切块,放砂锅中,并入洗净之药及酱油、盐、糖、黄酒,清水各适量,红烧至肉烂,可常服。 营养小贴士: 温中补虚,益气摄血。适用于气虚所致月经量多,色淡质虚,面色无华,神疲气短,懒言,舌质淡,脉弱无力。 调养食疗:母鸡艾叶汤 材料: 老母鸡1只,艾叶15克。 做法: 老母鸡洗净,切块,同艾叶一起煮汤,分2-3次食用。月经期连服2-3剂。 营养小贴士: 补气摄血,健脾宁心。适用于体虚不能摄血而致月经过多,心悸怔仲,失眠多梦,少腹冷痛,舌淡脉细

文档评论(0)

hhx0627 + 关注
实名认证
文档贡献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